close

這是一個多奇妙的荒野 , 多麼沉靜 , 多麼孤獨

是呀  他們放聲尖叫 , 為了抵抗這裏把人吞噬的沉默

我當然沒有說過我多愛那充滿歡樂喧囂的尖叫

我不曾說話 , 不是為了什麼隱逸的意涵 , 只因為未曾踏入
< 那責斥文字意涵的啞男孩不是我  我發誓 --- >

手邊文字碎了 - 我低下頭 , 懊惱著-- 炫技的色彩飛揚飄散 , 撞上什麼就形成了難看俗氣的大紅色 , 灰階的世界調上了令人作嘔的染料

--- 玻璃破了 -- 灑了一整個天空的筆劃 , 最後那充滿毀滅性的天份又造成了鮮明的醜惡 --

-- 音樂正獨白 , MAKE ME HURT _-- CRYING -- 散播祥和 ? 堅定美麗的 ? -˙純真 --- ?

嬉笑的瘋狂又再度橫越心頭 , 喧鬧玩耍又不斷催促著我 -

但我不應該 -這次肩負著如此神聖的使命 , 我漫步回寧靜 , 在驚嚇之前 , 添上最後一份心意 -

那掉落的框架得以不再思念色彩 /  是呀 , 我帶來了 , 就只要一句話 , 就可以調成炫風似的美麗 ,

我知道 , 就一句話 ,

 是呀 / 那第一句話是

" 迷惘孩童的冀盼藏著 , 藏在偽裝的色彩之下 --

是乳白 --- 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ll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